基隆道路救援 基隆拖吊車 基隆拖車 服務電話 0913177311
請記住,當您遇到車輛故障或緊急情況時,只需撥打我們的緊急救援電話:0913177311,我們將立刻爲您提供幫助。選擇穩順旺道路救援,讓您的道路之旅更加安心、順暢!

24H道路救援

救援地點

基隆市

日期

每天出車前,你應該檢查 1. 外觀檢查在出車前,環視汽車,看看燈光裝置有沒有損壞,車身有沒有傾斜,有沒有漏油、漏水等泄漏情況;檢查輪胎的外表情況;檢查車門、發動機倉蓋、行理倉蓋和玻璃的狀況。2.信號裝置檢查打開點火開關鑰匙(不起動發動機),檢查各報警燈和指示燈的點亮情況,起動發動機查看各報警燈是否正常熄滅,指示燈是否還在點亮。3.燃油檢查查看油量表的指示,補充燃油。每周你應當檢查些什麼:1.輪胎氣壓檢查調整輪胎氣壓、清理輪胎上的雜物。不要忘記對備胎的檢查。2.發動機及各種油液檢查發動機各部件的固定情況,查看發動機各結合面有沒有漏油、漏水的情況;檢查調整皮帶緊度;查看各部位的管路和導線固定情況;檢查補充機油;檢查補充冷卻液;檢查補充電解液;檢查補充動力轉向機油;清潔散熱器外表;補充風擋玻璃清洗液等。?3.清潔清潔汽車內部,清洗汽車外表。每月你應當檢查些什麼1.外部檢查巡視汽車,檢查燈泡及燈罩的損壞情況;檢查車體飾物的固定情況;檢查倒車鏡的情況。2.輪胎檢查輪胎的磨損情況,清理行李廂;接近輪胎的磨耗記號時應更換輪胎,檢查輪胎有沒有鼓包、異常主要磨損、老化裂紋和硬傷等情況。3.清潔打蠟徹底清掃汽車內部;清潔水箱外表、機油散熱器外表和空調散熱器外表上的雜物。4.底盤檢查底盤有沒有漏油的現象,發現有漏油痕跡,應檢查各總成的齒輪油量並進行適當的補充,對底盤所有的油嘴進行充分的補脂作業。
我們還提供車禍拖吊、故障拋錨等多元化服務。無論您的車輛陷入沙灘還是陷入泥淖,我們都能爲您提供專業的陷車拖吊服務,讓您的車輛迅速脫困。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感受到安心與放心,讓每一次出行都更加順暢無阻。
Shape
Shape

More
articles